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出手换来威斯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24 城市快报

  方李敏

  北京时间昨日,休斯敦火箭总经理卡罗尔·道森正式表示,火箭用前锋吉姆·杰克逊和纳克巴交换新奥尔良黄蜂队中的老后卫大卫·威斯利。在此前的789场全联盟比赛中,大卫·威斯利平均每场贡献13.3分、4.8次助攻以及1.46次抢断。在本赛季效力黄蜂的26场比赛中,威斯利平均每场贡献13.9分、4.2次助攻,“宝刀未老”。

  “大卫的加盟可以巩固我们的后防线。”道森接着表示,“大卫既可以担任得分后卫也可以充当组织后卫,他已经证明自己是很有效的得分手,同时拥有非常棒的控球技术。和纳克巴以及吉姆这样的球员说再见实在是件难过的事情,然而在全联盟,你必须用有质量的球员去换另外的有质量球员。”

  编译/记者方李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