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锐步球场构建铜墙铁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09 体彩导刊

  博尔顿VS西布朗 推荐:3

  尽管输给了曼联,但博尔顿却找到了足够的状态,在与曼联的比赛中,博尔顿表现最好的是他们的防线,尽管曼联开始派上了鲁尼和史密斯的双前锋组合,但是亨特、海伊姆、贾蒂和塞萨尔四人构成的防线几乎滴水不漏,全场比赛没有给这两名年轻小将任何机会,气得鲁尼频频和博尔顿后卫发生矛盾。守门员贾斯克莱宁差不多是全场最佳选手,他的高接低 挡让曼联大部分射门都无功而返。

  防守原来曾是博尔顿立队之本,在自视为弱队的时候,他们频频依靠防守顽强取分,但是当他们在成绩上升明显之后,开始以强队要求自己的时候,他们更加强调进攻而不是防守,本身就缺乏强力得分手的情况下盲目进攻是最近博尔顿接连失败的原因。

  回到主场,博尔顿重新认识了自己,再度拿出防守第一的精神,不但后卫线死死盯人,在中场也安排坎波和斯皮德两名纯防守球员,进一步加强防守厚度。西布朗在这种情况下,凭借本身单薄的进攻能力很难打开缺口,博尔顿在进攻上还拥有瓦兹特、奥科查和迪乌夫等反击高手,主场进球肯定不是问题。

  作者:杨天婴

  (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