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索内斯需要解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09 体彩导刊

  西布朗VS纽卡斯尔 推荐:0

  西布朗是第二次步入英超,对于英超的江湖险恶早有感触。本赛季当他们再次踏上英超的征程,生存就已经是他们唯一的目标。但是显然他们对于困难估计不足,克莱门特和恩绍两名主力得分手都被对手冻结,球队已经丧失了得分的能力,直到圣诞节前,可怜的10分和仅有的1胜怎么可能保级?锋线上仅有恩绍一人偶尔有球进帐,但还是不足以弥补后防线上 接二连三的丢球。近期西布朗鲜有打成小球的场次,不幸的是,屡屡是他们成为被屠宰的对象,平均每场丢掉两球的防线注定了他们要在半程就被淘汰出局。

  索内斯接手初期,纽卡斯尔以不可一世的态势侮辱了每一个对手。但是当希勒和克鲁伊维特两个中锋相继倒下的时候,纽卡这个巨人也随之轰然倒地。如果说曼联和切尔西是实力不济,但是面对博尔顿、富勒姆和布莱克本时所表现出来的力不从心已经让所有人看到了他们的弱点。连续多场的不胜,索内斯已经受到了普遍的质疑。纽卡渴望胜利,索内斯更渴望胜利,一场及时的胜利能让他紧绷的神经得到些许的放松。克鲁伊维特已经复出,在苏格兰人惯用的打法中有了重要的棋子,中场组织者代尔也在圣诞期间归队,两人各自在回归的首场比赛就有球进帐。在缺兵少将了一个月之后,索内斯正需要这样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因为他需要一场胜利来告慰自己的支持者,使自己得到解脱。

  作者:张克长

  (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