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方面没有做好联络工作 国足取消四国赛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大连日报报道,记者昨天从足协国管部获悉,国足原定于明年1月下旬赴美国参加一项四国足球邀请赛的计划已经被取消。

  这项四国赛的主办方原计划邀请美国、墨西哥、沙特阿拉伯和中国国家队于明年2月在美国进行几场友谊赛,但由于在时间上与沙特队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产生了冲突,后来改在1月23日、26日和29日进行。中国足协本来已经同意派国家队去参加此项赛事

  对于四国赛泡汤的原因,国足领队朱和元表示,这是由于美国方面没有做好联络工作,受邀请的几支国家队中有些没有明确去不去,一些具体的事情没有安排好,所以最终不得不取消。这样,在明年几乎没什么大赛可踢的中国足球队又失去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另据了解,哈恩在任时的国足教练组成员将于明年1月赴广东清新基地集合,召开一个总结今年国家队工作和制定明年计划的业务研讨会。

  朱和元表示,这次在广东召开的是一个内部会议,主要内容是进行“业务研讨”,总结一下一年来国家队的工作情况,并讨论和明年国家队组建有关的一些事情。

  有关国足新帅候选人和明年国足具体的比赛安排,朱和元表示还需要具体研究。(杜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