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新任主帅敲定塞黑名帅 合同一签就是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大连日报报道,昨天下午,实德俱乐部突然召集各路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实德集团新闻发言人元万中宣布:经过多方面、多渠道接触和考察,经实德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新赛季实德队主教练为塞黑籍著名教练弗拉基米尔·彼德洛维奇(中文名字福拉多)先生。

  元万中介绍说,福拉多先后执教过南斯拉夫、白俄罗斯的球队,也执教过南斯拉夫和 塞黑的青年队,在指导青年队伍、培养年轻队员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由他出任实德队主教练,符合实德队目前的实际情况和长远的发展要求,符合实德着眼2008奥运会、为国奥队多造血的战略目标。经过认真考察和研究后,实德俱乐部与福拉多签订了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新闻发布会上没有透露福拉多的年薪。

  49岁的福拉多和他的经纪人斯托伊克维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名被林乐丰评价为“年富力强”的主教练接受记者简短的采访后,还要匆匆往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赶。他告诉记者,因为实德俱乐部一周前才确定由他担任实德队主教练,所以此次来大连签约过程真是行色匆匆。

  昨晚飞到北京后,如果航班允许,他还要马不停蹄往塞黑老家赶,回去把私人事务处理干净,然后在明年1月9日(实德队开赴四川蒲江基地春训)之前赶到大连与球队会合。福拉多最后说,“我能来大连感到很幸运,等着看吧,我也会给你们带来好运的。我在这里同时祝大连市民、大连的球迷新年快乐!”(牟晓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