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青少年三人篮球挑战赛结束 吉林长春荣耀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2004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昨天在北京拉开战幕。吉林长春荣耀队和山东潍坊一中一队上演了全国总冠军争夺战,最终吉林长春荣耀队以三战两胜的成绩勇夺桂冠。

  该项比赛自9月份全面启动、10月全国开打以来,在中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72座城市掀起了三人篮球的热潮,9000余支队伍、48000余名青少年朋友们加入到肯德基发起的运动 大军中来,一起分享篮球的快乐。这是迄今,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一次青少年三人篮球盛事。

  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2005年底的赛事计划从4月份全面启动,5月份全国开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