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夏煊泽首轮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8 南方都市报

  丹麦羽毛球精英赛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丹麦羽毛球精英赛进行了前两轮的比赛。世界冠军夏煊泽以0比2不敌马来西亚的李崇伟,混双陈其遒/赵婷婷则苦战0比2不敌丹麦第一组合埃里克森/施约达格。男单的一场重头比赛中,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力擒奥运冠军陶菲克。

  夏煊泽比赛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状态,5比1打了李崇伟一个措手不及。但是李崇伟随后发起反扑,夏煊泽最终以9比15和3比15不敌对手。由于此前李崇伟以10比15、13比15负于丹麦的乔纳森,这样夏煊泽和乔纳森之间的比赛将决定谁会在男单第一组出线。 (牧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