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队拿1分自己赚1万 谢育新掌帅湖南湘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长沙专电 昨日,谢育新与湘军俱乐部草签协议,明天上午,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与他正式签订合同。由于谢育新目前没有A级教练证,前陕西国力队主教练尚青将是名义上的主教练,而谢育新将在幕后“垂帘听政”。

  2001年从沈阳队退役后,谢育新就希望能够执教一支球队。今年从新加坡联赛回国后,谢育新来到了东莞东城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半年。东莞东城队不幸降级,但谢育新还是 不想放弃自己的足球梦想,“我这辈子都和足球分不开了,足球是我的梦想。”

  据记者了解,工作合同中,谢育新下赛季的年薪将完全与球队成绩直接挂钩:谢育新在联赛中拿到1分,那他就拿到1万元人民币。按照上赛季湘军队保级的31分计算,谢育新只要能够拿到这个分数,那他就将拿到31万元人民币。 (特约记者 刘志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