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北京马拉松赛冠军西斯特因车祸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12月27日体育专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世界各地都在欢庆圣诞节时,曾在2003年北京马拉松赛上夺得男子组冠军的南非选手伊恩·西斯特因遭遇车祸而溺水身亡。

  南非警方日前确认了西斯特的死讯,与他一起遇难的还有他刚刚两个月大的儿子。

  据西斯特的女友介绍,他们两人在圣诞前夜发生争吵并决定分开一段时间。“伊恩当时是在去开普敦的路上,准备与他的家人团聚并商谈我们两人的关系问题,”她说。

  西斯特在2001年夺得南非全国冠军之前并无多少名气,此后他逐渐崭露头角,在2002年伦敦马拉松赛上获得第五名,并于次年在北京马拉松赛上一举夺冠。(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