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迎来黄蜂“毒刺” 麦蒂要改打小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火箭总经理卡尔·道森已经说了,换来巴里只是球队的第一步动作,果然,28日,休斯敦又爆出交易,他们用首发小前锋吉姆·杰克逊和替补前锋斯洛文尼亚人纳克巴换来了黄蜂队“毒刺”首发得分后卫大卫·韦斯利。

  今年34岁,身高1.85米的韦斯利是很全面的后卫,他13年的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3.3分、4.8次助攻和1.46次抢断。而在本赛季已结束的26场比赛中,韦斯利平均每场为黄蜂贡献1 3.9分和4.2个助攻。

  被换走的吉姆·杰克逊是火箭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本赛季为火箭效力的24场比赛中,杰克逊平均得13.3分、4.8个篮板和3.6次助攻。

  为了给这两名新加盟球员腾出位置,黄蜂将把阿列克斯·加西亚和洛尼·巴克斯特放入伤病名单。很显然,黄蜂希望用两人的进攻能力,挽救球队目前2胜24负的窘境。

  火箭队做出这样的动作用意很明显,韦斯利的到来将改变球队缺少组织后卫的状况,他的攻击力将弥补杰克逊走后的缺口,而麦蒂也将回到他在魔术队时熟悉的小前锋的位置。火箭队在四天内经历两次换人,道森在观察球队下一场对雄鹿的表现时,也在盘算该为火箭换来什么样的大前锋。(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