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斯科对获得2012年奥运会举办权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莫斯科2012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主席、莫斯科副市长尚采夫26日会面了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佳盖乔夫、国际奥委会委员斯米尔诺夫和各单项协会主席,向他们介绍了莫斯科申奥的进程与工作,并表示莫斯科有理由对获得奥运会举办权充满信心。

  尚采夫说:“现在莫斯科奥申委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但莫斯科的希望也很大。如果我们想要申办成功,就必须向世界说明我们做了哪些努力。”

  俄罗斯各单项体协主席纷纷向莫斯科奥申委表示,他们将无条件地支持首都的申办,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打算。他们希望能借助举办奥运会,进一步推动俄罗斯体育的发展和进步。

  佳盖乔夫则表示,毫无疑问,举办奥运会将会推动首都和俄罗斯在未来10年体育与经济的发展,并意味着将有成千上万的年轻人投入到体育运动中来,进一步延续俄罗斯悠久的体育传统,保持其在世界体坛的高竞技水平。

  三届冬奥会花样滑冠军、莫斯科申奥大使罗德尼娜表示,莫斯科的优势在于,她在申奥者中拥有最多的奥运会与世界冠军,经济正在复苏,其发展速度是巴黎比不了的。因此,她号召所有的俄罗斯人和运动员,都要为莫斯科的申办做一点实事。

  圣诞节期间,莫斯科奥申委在马涅什广场安放了巨大而漂亮的申奥圣诞树,以此为莫斯科的申奥做宣传。(刘 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