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切斯重披战袍只为“好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香港1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葛桦)退役两年多的西班牙网球巨星桑切斯,将于下周在香港国际网球邀请赛上再次披挂上阵。这位久未露面的昔日网坛天后级人物27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否认了她可能采用双打形式重归WTA赛场的传言。

  桑切斯说,她很高兴能参加网球比赛,但是享受比赛是她比赛的惟一理由,她不会再回到职业网球赛场,也没有参加WTA双打比赛的打算。“我从来没有参加双打比赛的计划 ,或许会参加一些友谊赛,那是为了好玩。但是,我不会参加正式比赛的。”

  桑切斯说,她上次和斯韦特兰娜·库兹涅佐娃参加巴厘岛的双打邀请赛,纯粹是一次巧合,并非是为重新披挂参加双打比赛而热身。她说:“我现在是斯韦特兰娜的教练,这也是为什么上次和她一起参加邀请赛的原因。目前斯韦特兰娜已经有双打搭档了,绝对不是我。如果明年巴厘岛邀请赛她又找不到搭档,我又可能客串,但是我绝对不会重回WTA赛场了。”

  桑切斯还说,她期待着能在香港打出好球,“我感谢香港邀请赛给我这样的机会能重新享受网球比赛的乐趣。我希望自己能打出状态和水准,让大家还能再看到一场属于桑切斯的比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