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乐丰:早定主教练有利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大连12月28日体育专电(曲宏波蔡拥军)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球队现在就确定明年的主教练,有利于球队的备战,也是吸取这个赛季的教训,同时用实际行动表明实德不会退出。

  林乐丰说:“我们这个赛季艰难跋涉,摔了不少跤,也得到了不少教训,没能完成预定的目标,主教练没有到位,国字号球队集中频繁都影响了我们正常的备战。因此我们在联 赛后期就开始着手准备,要让球队在2005年乃至未来有个完整、全面的准备过程。这次我们走在了各个俱乐部的前面!”

  林乐丰认为,这段时间足协和投资人之间再起波澜,外界猜测哪些俱乐部会有退出中国足球的想法,但实德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不会退出。他说:“这次我们坚定不移地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也足以证明我们实德集团、董事会投资足球的信心不会动摇。”(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