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彼德洛维奇:争取超越我的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大连12月28日体育专电(曲宏波蔡拥军)曾任塞黑21岁以下青年队主教练的弗拉基米尔·彼德洛维奇与大连实德队签约,而曾是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的科萨诺维奇却接替了他的位置。两名塞黑教练等于是调换了一次岗位。

  彼德洛维奇说:“我对于大连这个城市有所了解,对于科萨诺维奇在这里执教的成绩也有耳闻,我将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争取能够超越我的前任。我在和实德俱乐部接触过 程中,得知他们准备培养2008年能够参加奥运会的年轻队员,我对这一点非常高兴,因为我自己在这个方面有不错的成绩。”

  彼德洛维奇说,他与科萨诺维奇是老朋友,但是他们之间并未谈及执教大连实德队的问题。他说:“我会努力去重复乃至超过科萨在实德队取得的成绩!”

  彼德洛维奇表示,明年争取带队打出好成绩,不过也更为看重长远目标:“我知道实德队有不少国字号的球员,这对我开展工作将有很大帮助。我希望到2008年的时候,实德队会有更多的年轻球员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