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俱乐部高层人事变动 明年全部员工竞聘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沈阳12月28日电辽宁足球俱乐部的剧烈震荡果然到来了。今天上午,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向董事会递交了辞职报告,随后匆匆离开沈阳。而辽足俱乐部随后在下午2时20分召开董事会,基本确定了在2003年担任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的黄祖刚回归,同时将对辽足教练组进行大改组。

  今天上午,吕锋首先向俱乐部董事会成员、辽宁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递交了不到20 0字的辞呈,随后给俱乐部员工召开了最后一次会议,交代了所有工作之后便赶赴机场飞往成都。对于此次辞职,吕锋坦言对于离开辽足早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工作。而吕锋在离开沈阳之后,将奔赴成都担任四川冠城俱乐部总经理。

  从俱乐部内部传出的信息显示,曾经在2003年担任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的黄祖刚回归已经不可逆转。虽然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目前黄祖刚竞聘的是辽足俱乐部的副总经理,但是张曙光其实在前些时候已经与黄祖刚进行了数次亲密接触,并已经基本确定了其回归的计划。

  在辽足俱乐部28日的董事会上,张曙光提出了现在俱乐部所有的员工包括教练员都下岗并开始述职,采取竞聘上岗。张曙光透露,球队的教练和俱乐部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其实都是下岗状态,2005年1月10日,球队教练组的竞聘工作将宣告结束,而在1月20日之前,俱乐部中高层管理人员竞聘工作结束。这其中包括了辽宁队一线队的教练员的工作安排。

  据透露,目前队伍当中的总教练王洪礼的位置不会改变,助理教练于明、程强和何剑波都将面临被淘汰的命运。(刘志向)(来源:中国体育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