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良庆祝动作引发争议 基冈力挺弟子福勒逃过一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屡屡犯事的曼城前锋福勒运气总是很好,虽然他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做出了不合时宜的庆祝动作,但他依然将逃脱来自俱乐部和英足总的处罚。

  曼城俱乐部日前向外界表示,对于福勒在比赛中的作为,他们将不采取任何处罚,而英足总也有可能将放福勒一马。

  在曼城与埃弗顿的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时,福勒利用头球为曼城将比分扳平,不过他的进球招致了场边埃弗顿球迷的谩骂。生气的福勒这时候做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庆祝动作———在边线附近用手掌拍击自己的头部,用来回击球迷对他的侮辱。最要命的是,福勒的这个动作在英语里同“瘾君子”这个词发音相近。

  赛后福勒遭到了控诉,但仅仅是因为他离开了球场,而非庆祝动作。当地警方在与曼城主帅基冈进行交谈之后表示,不会对福勒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大概是对福勒的行为完全是受侮辱后的还击,英足总对他进行处罚的几率也是微乎其微。

  基冈也站在了自己的爱将一边,他说:“福勒做这样的动作完全是因为他进球后非常高兴,他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在他进球后,埃弗顿的球迷表现很不友好。”

  福勒在这方面是有“前科”的,他在球场上的庆祝动作总是“推陈出新”。5年前当他还在利物浦效力时,那著名的“可卡因吸食式”庆祝就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福勒当然也付出了代价———大笔的罚款和禁赛4场。碰巧的是,当时和利物浦比赛的对手也是埃弗顿。(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