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件大事 勾勒体坛大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贺广同报道: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当刘翔在雅典喊出“世界有我,亚洲有我”时,无疑成为了2004年中国体坛乃至世界体坛振聋发聩的最强音,而本报与人民日报体育部等联合推出的2004年“双十大”体育新闻则势必成为年终岁末体坛的贺岁大片。

  12月28日,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人民日报体育部和北京石景山游乐园联 合推出2004年中国和国际双十大体育新闻。20件体坛盛事,勾勒出2004年的国际国内体坛大势。20个体坛重要瞬间,再次叩响了人们的记忆之门。

  岁末回望,2004年的体坛留下太多难忘的记忆。雅典奥运会流光溢彩,中国体育刻下一连串闪光的印记;F1登陆中国,顶级赛事开始了与国人的近距离接触;足球欧锦赛精彩纷呈,希腊神话震惊足坛。这些动人心魄的体育大事,均入选双十大体育新闻。2004年也不乏体坛英雄,刘翔追平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阿姆斯特朗在环法赛六度折桂,费德勒一年拿下三项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他们的成就也为双十大体育新闻增添了亮色。

  连续了16届的双十大体育新闻评选活动已成为岁末体坛引人关注的传统活动,其影响力和权威性已在全国体育界和新闻界确立。作为参与支持今年双十大体育新闻评选活动的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是目前全国设备最全、规模最大的大型现代化游乐园,他们在不断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更是一贯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和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2005年的新年钟声即将响起,2004年岁末“双十大”体育新闻的评选将为这不平凡的一年画上完美的句号。(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