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中国滑雪协会召开年会 重点研讨整顿雪场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年中国滑雪协会年会12月28日在京举行,此次年会将专门针对我国大众滑雪面临的问题展开的一次深刻的研讨。中国滑雪协会主席王揖涛提出了目前困扰中国滑雪的四大问题及相应的解决办法,交与与会者研究讨论,希望通过两天的会议,大家能够达成共识。

  近五年,在旅游业、媒体宣传等多方面的推动下,滑雪项目得到了快速发展,但也 暴露出了四大问题:一是雪场管理尚不规范,二是滑雪指导员无证上岗,三是雪场的安全隐患,四是欠缺服务意识。

  对此,中国滑雪协会草拟了《中国滑雪场所管理规范》(讨论稿)、《中国高山滑雪运动员晋级考核标准》(讨论稿)、《中国高山滑雪指导员晋级考核标准》(讨论稿)以及《高山滑雪初级教程》(修改稿)供与会人士分组商讨。(肖苑玫)(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