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后场豪赌 火箭再挖韦斯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15 东方早报

  冬日的休斯顿,气温骤降到零下十多度,寒意在这座城市蔓延,盘旋在丰田中心球馆内。13胜14负的战绩,不过50%的胜率,火箭终于按捺不住,一场大火从后场开始点燃,他们用卢换来了琼·巴里,昨天,他们又用吉姆·杰克逊和纳克巴换来了黄蜂队首发得分后卫大卫·韦斯利。

  “韦斯利的到来加强了我们的后场。”火箭总经理道森说,“他可以兼顾得分和控球 后卫两个角色,而且他已证明了自己是一位稳定有效又有出色控球技术的得分手。”话虽这么说,但韦斯利究竟能给火箭带来多大好处?现在谁都说不上,甚至连道森都怀疑韦斯利能否很快适应火箭的打法:“我现在什么都不敢保证,但是我们必须赌一赌,当你做了交易后,人们总是看到负面的东西,我们放弃了两名选手,但是我们也满足了球队的一个需要。”道森说。

  事实上,火箭在圣诞节前的那次换血已经收到成效,巴里在上一场火箭同快船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7分和3次助攻让麦蒂都忍不住赞扬他道:“感觉他在这里打球已经有一年了,他能够很快地融入球队。”在黄蜂效力的八年间,韦斯利场均贡献147分46次助攻PHOTOCOME资料

  离别总是会让人伤感,虽然道森的话带着一些客套:“这不是任何人的错,我们两个控球后卫都有伤,沃德需要进行手术,而苏拉的膝盖上也缠着绷带,难不成我们要让麦蒂来控球?这种活应该让一个个子更加小的人来完成,控球后卫需要在空位投篮,我想韦斯利知道应该怎么打。”

  “与像杰克逊和纳克巴这样的球员告别永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道森说:“但在这个联盟中你不得不为了得到高质量的球员而牺牲某些高质量的球员。”但或许,真正难过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姚明,现在火箭队中只剩下泰勒是他那一批的人了。这笔交易让联盟垫底的黄蜂也感觉很满意,“纳克巴和吉姆·杰克逊将很快适应我们的战术体系,他们的进攻能力将有很大的用武之地。我们愿意相信,他们的到来和一些伤员的回归将大大加强我们的进攻火力。”为了腾出位置,黄蜂甚至将阿列克斯·加西亚和洛尼·巴克斯特放入了伤病名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