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记录20载奥运辉煌历程 中国奥运冠军录画册面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静报道:12月28日,许海峰和杨扬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段世杰手中接过了印有自己奥运夺冠瞬间的大型画册《中国奥运冠军录》,同时得到这部画册的还有张蓉芳、孙淑伟、李小鹏、陈中、冯坤、赵蕊蕊、胡佳等历届奥运冠军。自此,这部大型画册正式面世。

  这是首次全面记录中国体育20年奥运辉煌历程的大型画册。画册以精练的笔墨和精 美的瞬间,史诗般地记载了中国20年的奥运夺金史,完整收录了中国从1984年至2004年间共114块奥运金牌得主的夺冠资料及历史瞬间。画册中收录的200幅照片由新华社、-->业总社等权威新闻机构提供,画面均为6届夏季奥运会和1届冬季奥运会上中国运动员现场夺冠、领奖的第一瞬间。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段世杰说,《中国奥运冠军录》的出版,既是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献礼,也是对所有现役运动员的激励,激励他们继续为国争光,谱写历史。

  2002年冬奥会冠军杨扬代表奥运冠军发言,她说,那些令人激动的历史时刻至今记忆犹新。感谢国家给我们创造了为国争光的机会,让国人记住了我们。对于国家和人民给予的荣誉,我们会铭记终生,也希望所有国人都记住这些辉煌时刻。

  《中国奥运冠军录》画册由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编辑出版。(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