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放尹明善“鸽子” 朱广沪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12 东方早报

  尹明善半个月来动之以情的诚意比不上李志达不到24小时的巧妙谈判,这位深足新东家汇中天恒的掌门人在12月27日正式宣布接手深圳队后,又以最迅速的动作将去留难定的主教练朱广沪留在了深圳。而朱广沪留任成功后,深圳健力宝也确定了挂牌名单,除了铁定转会的郑智和郑斌外,新科冠军队伍和人员组成将保持不变。

  李志达一夜搞定朱广沪

  从朱广沪前天出现在汇中天恒接手深足的新闻发布会开始,力帆和深圳争夺这位冠军教头的战争实际上就已经分出了胜负。尹明善几上北京得到的不过是朱广沪口头上的承诺,而李志达一出手就将谁也联系不到的老朱请回了深圳。

  在27日请回朱广沪后,李志达就在新闻发布会前和朱广沪密谈了很久。27日晚,李志达再次和朱广沪单独进行了一次对话,这次谈话最终坚定了老朱的决定。据了解,朱广沪留下的主要原因是他和深圳健力宝还有一年的合同,而如果朱广沪单方面毁约,他将面临巨额的毁约金问题。

  两郑走人,其他依旧

  朱广沪确定留任后,李志达就要求健力宝必须保持稳定。昨天一整天,朱广沪拿着电话把自己留下来的决定一一告诉了深圳队的队员们,并要求他们也表个态,是否随他一起征战来年的亚洲赛事。

  经过一天的询问沟通之后,深圳健力宝也确定了转会挂牌名单,除了已经确定要走的郑智和郑斌外,其他队员则一致留下。据了解,郑智现在还在等待欧洲俱乐部的试训通知,只有在出国踢球无望的情况下,郑智将选择回国踢球,但到申花的可能性比较渺茫;而郑斌将回到冲超成功的老东家武汉队中。之前一直与申花有联系的李玮峰和李明,则将继续留在队中出战明年的A3和亚冠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