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常昊第二盘击败崔哲瀚 中国代表团掌声喷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11 中国新闻网

  常昊一劫定乾坤在“论证”无虞后,中国团上下便按捺不住想有所表示了。但鉴于头一盘也是在宣判崔哲瀚死刑之后竟然咸鱼翻身,便克制了内心的冲动。不过,一个“反击”的计划却已经从应氏的高层“传达”下来,“在崔哲瀚投子之后,咱们也为常昊鼓鼓掌!”

  谁来带头?应氏的一位工作人员,轻轻地走到江铸久九段的身前,将意思说给他听。而江九段的身后,应氏掌门人应明皓老先生,一脸笑意,看着江铸久微微颔首。“那没问题 ,就等着崔哲瀚投子吧。”江九段爽快说道,并向一旁的中国团人等传达了这个“以牙还牙”的庆祝方案。“是得还他们一次了,”一旁有记者搭话道,“三星杯,昨天,他们都当着我们面齐声鼓掌了,特刺激人,我们也就来而不往非礼也,也还一个礼吧。”第179手,崔哲瀚拿起一枚黑子轻放在棋盘一角———“投了,快鼓掌吧。”终于,按捺了一个多小时的掌声喷涌而出。

  “中国人在韩国的地方鼓掌欢呼,太难了……”一位资深记者长吐了一口气说道,“1998年三星杯决赛的时候,马晓春对阵李昌镐,最后第五盘决胜局,已是小官子阶段,马晓春却在一个单片劫上将微弱的优势送了出去,不多不少,半目将三星杯让给了李昌镐。结果出来那一瞬,整个大厅内,韩国人沸腾如潮,那场面极度刺伤了马晓春……”(来源:华西都市报作者:张旭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