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送走杰克逊换来威斯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06 上海青年报

  在NBA中总有一些球员注定一生漂泊,而火箭的小前锋吉姆·杰克逊也是这样的球员。昨天,火箭高层通知这位35岁老将,新奥尔良将是他的新家。黄蜂队将是杰克逊效力的第11支球队。原本他打算在休斯敦终老,在为火箭效力的104场比赛中,杰克逊场场先发,就在两天前战胜快船的比赛中,杰克逊独得21分,可谓居功至伟,但火箭还是无情地将他和纳赫巴打包送去了黄蜂,换来老后卫威斯利。

  本报记者张逸麟

  火箭在赛季前没有和纳赫巴提前续约,因此他的离队并不意外。但作为火箭队中最稳定的球员,杰克逊被换走自然在球队中引起轰动,“整支球队都非常吃惊,他是我们拥有的最稳定的选手,杰克逊就像一块岩石一样。”大前锋泰勒的声音代表了球队的反应,确实连杰克逊自己都不敢相信球队会送走他,可见火箭高层对于改变球队阵容已经到了如饥似渴的地步。

  当然换来的威斯利也非等闲之辈,本赛季平均每场为黄蜂贡献13.9分和4.2次助攻,更重要的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9%。他对于来火箭自然比较开心,“这是一个和两名超级巨星一起打比赛的机会。”威斯利在得知被交易后说,“有麦迪和姚明吸引对方的防守,我将能够成为一个很好的投篮手。”

  但威斯利的想法还太过简单,不出意外,他也将是球队中的过客,因为火箭真正需要的不是一个后卫,而是大前锋。但泰勒6年4875万,霍华德5年3400万,以及威瑟斯彭5年2723万的高额合同让火箭很难送走他们,但是用他们其中一人搭上威斯利去换一个身价过千万的优秀大前锋就是一种可行的方针,因此这桩交易只是以后更大交易的伏笔。

  但是过于频繁的交易让球队陷入一种不安,“所有人都明白,在过去五天时间的两笔交易之后,所有人都在想‘我会是下一个么?’”麦迪说,“要摆脱这个阴影的唯一可能,就是获得比赛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