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20国青和08之星瓜分队员 殷铁生身不由己将摊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前天,殷铁生统帅的U20国青队在清新升帐,25名队员报到并从昨天开始集训。然而,时间仅仅过了2天,围绕殷铁生有可能担任青岛队主教练的事今天就被炒得满天飞。种种迹象表明,殷铁生很有可能辞去国青队主教练的职务,投奔青岛改玩中超。 

  殷铁生辞职有现实原因

  当U20国青队今天下午3点半在清新基地二号场训练时,U20国少队正在和广东十运队打教学赛,身兼山东十运队主教练的殷铁生,认真观看了半场比赛后才回到国青训练场。

  对于青岛队新东家中能集团有意邀请殷铁生出任主教练的消息,殷铁生一口否认,“没有的事儿。”但是,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完全相反。据了解,在26日李霄鹏的婚礼上,青岛方面确实和殷铁生进行过交流,而且,熟悉青岛队内部事务的知情人士也对此言之凿凿。

  打完卡塔尔邀请赛后,U20国青队将放假过年,随即到河南参加一项邀请赛,最后队伍将解散准备3月初开始的中超。加上3月份还有十运会的预选赛,因此,身兼U20国青和十运会主教练的殷铁生,实际上已经很繁忙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辞掉国青队主教练的职务,对殷铁生、对中国足协或许都是解脱。而带青岛队征战中超和参加十运会从赛程上来看没有冲突,这对殷铁生不能不动心。

  08之队搅乱殷铁生计划

  中国足协今年和德国合作,组建了一支08之星队,为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作准备。然而,殷铁生的U20国青队肩负的最终使命正是2008年的奥运会。

  自从08之星组队之后,德国人克劳琛和殷铁生围绕适龄队员的问题上一直争来争去,尽管殷铁生留住了自己想要的国内U20年龄段球员的精华,但克劳琛并没有就此罢休,最近一直和中国足协吵着要人,让殷铁生非常心烦。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殷铁生作出放弃国青的策略,一方面到中超球队执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另一方面也是在警告足协,如果克劳琛要人要得过分了,他干脆放弃,把皮球踢给中国足协。记者了解到,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最迟在今明两天,将亲自来到清新督军。届时,冯剑明肯定会和殷铁生继续交流留守在国内的U20国青队以及在德国的08之星队之间的球员分配问题。如果谈得不好的话,殷铁生很可能就此摊牌。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