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手演绎好男就跟女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前天,在昌平军训的中国乒乓球队进行了器械训练,队员们都大呼有趣。

  “哎呀,看来要玩真的啦!”当教官把队员们带到放满训练器械的场地上时,小将郭跃先喊了起来。原来,这次军训为了能让队员们不感到枯燥,部队还为他们安排了器械训练。相比于抬弹药箱、扛炮弹这样的体力活,队员们无疑对四人一组的双脚踏板最感兴趣。但这项看似简单的训练科目却难倒了不少人。张潇玉他们这组刚开始走得像模像样,谁知道途 中突然间集体摔倒在地。在队伍最前面的张潇玉被队友们压倒在身下,疼得姑娘都开始抹起了眼泪。于是,下一组训练,她老老实实地排到了队伍的最后面。

  以陈?和郭跃为首的两组走得最好,所以这两组就被安排来了一场比赛。“来呀,要不然让你们五米吧?”男队员率先挑衅。“咳,谁怕你们呀,同一起跑线公平竞赛!”女队员也不甘示弱。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立马向前走,没想到女队员已经走了两米了,男队员才起步,原来他们步调不一致,自己人绞在了一起。但男队员毕竟体能过人,他们上演了后发制人,在冲刺的一瞬间顺利超越女队员,而女队员还没冲到终点就纷纷倒成一团。起来之后,她们还振振有辞:“我们那是故意做了一个庆祝动作,不然还能让你们那么轻松过关?”(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