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常昊扳成一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4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康萱)第五届应氏杯世界围棋锦标赛昨天在韩国汉城进行五番棋决赛第二局的争夺,结果中国棋手常昊九段执黑179手中盘大胜韩国的“毒蛇”崔哲瀚八段,把总比分扳成1比1平。

  昨天常昊一上来就与崔哲瀚拼气势,第一场劫争时就把“崔毒”的气势压了下去。通过劫争大战,常昊把右下白棋逼入绝境。弈至76手时,崔哲瀚的白龙几乎看不到活路。

  下午续战后,左下爆发激烈的对攻大战。

  常昊黑139手下边寻劫,崔哲瀚决定消劫,经过大转换,右下白大龙净死,左下黑棋活了出来,几手之间常昊大捞了一把。黑145手守上边是常昊奠定胜局之举。黑179手守住右上角后,盘面20目优势已定,崔哲瀚只好投子认输。

  决赛的后3局比赛将移师北京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