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市将承办中韩全明星篮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41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单磊)哈尔滨理工大学成为2005年CBA-KBL中韩全明星赛中国站的承办单位,明年1月30日的比赛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是中韩两国职业篮球联赛的首次合作,共进行两场比赛,首战在韩国汉城举行,时间是1月28日。哈尔滨理工大学对这次比赛非常关注,在与江苏、内蒙古和贵州的其他申办单位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这次比赛的举办权。

  辽宁盼盼队主教练蒋兴权成为中国明星队的教练,吉林的李晓光和江苏的胡卫东为助理教练,胡卫东还兼球员。其他13名球员分别是刘玉栋、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焦健、唐正东、莫科、张云松、刘炜、胡雪峰、郭士强和外援李·本森、罗德·格里格尔,他们都是由中国篮球记者投票选出的。

  比赛规则与CBA(中国男篮甲A联赛)的规则略有不同,比如球员5次犯规就被罚下,而CBA可以有6次犯规。双方各派出12名本土球员和2名外援,外援第二节只能上1人,但其他3节可以同时派2名外援上场。每站的优胜队可获得10万人民币的奖金,败队也可得到8万人民币。比赛还设立了三分球大赛和最佳球员(MVP)的评选,三分球大赛中各队将派3人参赛,冠军有6000元人民币的奖金。MVP将是胜队得分最高的球员,奖金1万元人民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