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发誓买下三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4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如冰)2005皇马志在“改革”,佩雷兹将收购重点圈定为了国米头号射手阿德里亚诺。与此同时,与巴西人并驾齐驱跃入博纳乌“狩猎”名单的,还有罗比尼奥和杰拉德。正如《阿斯报》所言,阿德里亚诺和罗比尼奥,一个是当今欧陆足坛顶尖级射手、善打中锋,年仅22岁;一个是善打两边路、个人技术出色的巴西边峰,现年20岁;再加上24岁的利物浦“中场发动机”杰拉德,试想以此阵容,皇马“所向披靡”就不再仅仅是梦想。“老龄化”可以说是目前皇马阵容当中的一大弊病,而上述三者的年龄优势无疑将助博纳乌顺利完 成“更新换代”。此外无论是国米的阿德里亚诺、桑托斯的罗比尼奥还是利物浦的杰拉德都不失绿茵新生代中的佼佼者,这一点更是完全顺应了一直以来佩雷兹的“摘星计划”。

  《阿斯报》载,本月21日,弗罗伦蒂诺就本季皇马自身存在的问题正式召开了皇马高层会议,在清楚地意识到“银河战舰”要想继续前行必须进行体制上的改革之后,佩雷兹向与会者表明心意,皇马从现在起就要密切关注未来将要“购入”的三到四人。佩雷兹坚持沿袭“一年一巨星”的政策,因此无论如何阿德里亚诺算是板上钉钉,“老佛”志在必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