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爱车风靡互联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4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阿棠)作为著名的爱车一族,贝克汉姆家的车库早已超出了其最大容量,最近小贝父子俩同时成为了悍马越野车的忠实追随者。俗话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贝克汉姆名下的另外一辆坐骑旋即被放上了EBAY的网站进行拍卖。

  这辆1996年购入的宝马M3跑车见证了英格兰队长从岌岌无名走向辉煌的历程,贝克汉姆在购入它的时候,才刚刚以主力的身份完成了在曼联的第一个完整的赛季;而那时候人们 还没有在维多利亚的名字后面,缀上贝氏的夫姓。

  这辆宝蓝色的宝马敞篷车在1996年下嫁贝家的时候,身价是42000英镑,8年之后它的里程表上记录着78000英里的数字,笼罩在名人光环之下也让它身价不菲。

  到昨天晚上为止互联网上竞价的买家已经开出了20000英镑的高价,这相当于同档次二手车的两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