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运主体育场正式复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4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贝奥)昨日,国家体育场工程正式复工。该工程于2003年12月24日开始基础土方工程施工。为贯彻科学发展观,实现“安全、质量、功能、工期和成本”五统一,落实“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和“节俭办奥运”的方针,国家体育场工程设计方案进行了优化调整,并于2004年7月底暂停了施工。

  11月下旬完成了设计工作优化调整。优化调整后的方案维持了“鸟巢”的设计概念, 取消了可开启屋盖、扩大了屋顶开孔,其钢结构用钢量比原设计减少了22.3%。由于屋顶开孔扩大,膜结构减少了13%。使用功能能完全满足奥运会赛时需求,安全性能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降低了建安费用。

  目前,国家体育场工程正在按计划积极有序的推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