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第三次当选法国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4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文治)北京时间28日,在今年年度世界最佳球员评选中接连落选的亨利,终于在年尾收获喜讯。这位27日在英超联赛中打入一球追平自己偶像伊恩·赖特联赛进球纪录的法国射手,当选为2004年法国足球先生称号,这是亨利连续第二年在这项评选中胜出,也是他在四年内的第三次当选。

  对于亨利而言,在此前的年度世界最佳球员评选中可谓是不顺。在《世界足球》和国 际足联的最佳评选中,法国人都不敌巴西人罗纳尔迪尼奥屈居“亚军”,在《法国足球》组织的具有专业性质的金球奖评选中,亨利甚至只排在第四名的位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