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独狼”明年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37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巴西著名球星罗马里奥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他决定退出足坛,并计划在明年下半年在巴西最大的足球场马拉卡纳举行告别赛。

  正与家人在巴西南方度假的罗马里奥说,他已经没有兴趣再继续踢球了。他打算在告别赛的上半场穿达伽马队的球衣,下半场穿弗拉门戈队的球衣。因为这两支球队给了他最多的荣誉。

  10月21日,因罗马里奥与所在的弗鲁米嫩塞队主教练矛盾不断升级,俱乐部总裁菲舍尔宣布解除俱乐部与罗马里奥的合同。包括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在内的多位巴西足坛知名人士都劝告“矮脚虎”尽早挂靴,以避免他在巴西足坛的声誉丧失殆尽。

  下个月就满 39岁的罗马里奥 1985年 8月在巴西职业联赛中亮相,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了70场比赛,共踢入86个球,进球数仅次于球王贝利。他在正式比赛中一共踢入822个球,是巴西进球最多的前锋之一。他为巴西队夺得1994年世界杯冠军立下头功,并在当年被国际足联评为世界最佳球员即足球先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