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商报:足球这玩意 谁也说不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足球这玩意,我就是喜欢。”魏宗万先说爱再言恨。

  “足球这玩意,不好玩。谁要是嫌钱多就请来玩,再多的钱都给你玩得完。”抚摸着遭遇“重创的伤口”张海仍能用带着菩萨般的笑容说。

  “足球这玩意对我来说毕竟是一个陌生的行业,不熟悉啊……”李丹阳在激情过后 退出之际说。

  吕锋来了,据说这是冠城退出的信号!传闻说得很清楚,“冠城不想玩了,再低的钱都不想玩,甚至连帮实德背名的事情都不愿意再干……”如果这是事实,那关于四川足球的冠城时代事实上已结束,当然或许没有人承认这个事实,在四川足球队到底是属于实德还是冠城都还没说清楚之时,关于川足的冠城时代也将像谜一样永远被历史所遗忘。

  对多数人而言,事情总是朦胧的感觉比捅破了的感觉好,不愿捅破一个事实总有不愿意的理由,这个理由也必须保持朦胧,而且一定得朦胧。比如,你问徐明四川冠城到底是否属于实德?他说:“从法律上讲我们没有关系,但是我们是战略合作伙伴。”

  足球就是一个玩意,怎么玩只是一个形式,对于商人来说只是一个手段,他们就是要用足球这玩意寻找一个获取利润的突破口,因此谁来玩才是问题的关键……

  但请记住,对于球迷来说怎么玩远比谁来玩更重要!不过现在,怎么玩,只有徐明知道。就像昨天在同一时刻抛出了实德新任主教练和冠城新任的实际负责人吕锋一样,徐明会在最后一刻抛出一切的谜底,这个谜底包括实德从冠城抽走谁?安排谁来冠城?买谁来冠城?而这一切才是真正决定冠城命运的东西。

  哎,足球这玩意谁也说不清楚…… 张龙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