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爽约力帆仓惶出手 李树斌可能成新帅黑马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5:23 重庆晚报

  力帆高层口口声声自己没有在一棵树上吊死,但事实上最后两天才打算放弃心猿意马的朱广沪,启动第二套选帅方案的力帆已经被折腾得够呛。教训是历历在目的,两年前朱广沪爽约力帆无奈之下续约老塔,为自己第二年的降级埋下了祸根,这次力帆又一次在仓惶之中出手,很大可能的人选就是儒雅派教练李树斌,虽然现在不能断定仓促作出决断的力帆是否会重蹈悲剧,不过可以判断的是,朱广沪的爽约让力帆遭受的打击不比两年前。

  排除法圈定李树斌

  据悉,在坚定了请土帅方案后,力帆把目标瞄准了现有的中生代国产教练。从前天晚上开始,多个国产教练人选就陆续不断的推荐给尹明善。据介绍,此前高洪波、李辉等人跟力帆联系过,表现了执教力帆极大的兴趣。而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前冠城主帅徐弘,辽足主帅马林等人也被推荐上来。

  从前天晚上开始,力帆高层紧急开会研究后备人选。据介绍,力帆老板尹明善最感兴趣的要算高洪波和李树斌,尽管曾经执教过红塔队,并且深得力帆很多队员欣赏的李辉有心来重庆,但因为他年初在与尹明善的一次会晤中并没有得到后者的认同,所以提前出局。而徐弘也因为脾气问题被否定。剩下的高洪波已经跟厦门续约,力帆最大可能选择人品上佳,在圈中口碑不错的儒雅教练李树斌。

  昨晚本报记者与力帆的几位人选都取得了联系,正在北京参加教练培训班的李树斌一口否定,不过昨天行踪诡秘的他一问三不知的态度倒让人怀疑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而且知情人士透露,尹明善最感兴趣的几位后备主帅就包括李树斌。

  力帆将士谨慎看好

  在力帆新帅冒出李树斌这匹“黑马”之时,不少力帆将士对于这名新帅的看法都是出言谨慎,用大部分人的话说,李树斌是公认的好人,但多年来一直担任助教的他似乎缺少主帅气质,他们担心儒雅的李树斌很难在队伍中形成威信。

  在国家队中跟李树斌共事过的李健和魏新都对这名教练的人品夸口,“李导是个真正的好人,人品没得说,而且也很敬业,理论知识丰富,是个好教练。”不过当记者问到李树斌出任主帅的前景时,两人都表示很难说。

  更多的力帆队员担心李树斌的好好先生性格对于刚刚磨合的力帆队无法起到震慑性的作用,“那种强势的教练似乎更能震住我们这帮人。”还有不少队员认为明年请洋帅可能更理想,“明年重点用年轻队员,洋帅没有任何先入为主的认识,倒能不拘一格的任用人才,相反土帅毕竟对很多队员的背景、履历都清楚,难免厚此薄彼。”所以他们认为力帆最好选一名有能力的洋帅,让李树斌出任执行教练。

  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