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晚报:力帆朱广沪有缘无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5:16 重庆晚报

  江湖风波恶,这一次,挨刀的还是力帆。

  老人们常说,吃了一次苦头就要长记性,文雅一点就是说吃一堑长一智,但力帆还是没有长记性,当他们天真的认为朱广沪真的钟情他们时,一记无情耳光又一次打得力帆找不着北。

  我曾经把尹明善和朱广沪比喻成《坐庄》里的庄家薛淑玉与操盘手邢剑锋,现在回过头看,过程情节的发展何其相似。薛淑玉自杀前后悔自己不该再信邢剑锋,相信对外仍然一副举重若轻姿态的尹明善轻松笑容背后是无尽的悔意。

  现在力帆很多人都在埋怨再次爽约的朱广沪,其实我倒觉得没必要责怪朱广沪。精明的上海阿拉有自己选择的权利,不管他是否把力帆当作退路和筹码,人家没有理由答应了你就必须践诺,何况这次连合约保证都没有。朱广沪没有错,犯晕的是力帆自己,只能怪自己没有判断清楚形势和意中人的需要,朱广沪要的不是多少报酬,他需要的是一个能够给予他展示能力的平台。至今还是个插班生的力帆显然不具备这些条件,好球员,内部环境,资金,不管是软硬件还是支撑空间,力帆这个庙都无法装得下朱广沪这尊大神。

  所以我更愿意把力帆视为《冬日恋歌》中金相奕那样的悲剧角色,即便苦盼多年等到了和郑唯珍订婚,也无法阻止近在咫尺的新娘三番五次的离自己而去,而且最终也投身于自己最爱的人姜俊尚的怀抱。

  有缘无份,这就是力帆和朱广沪。份不是一种执着的追求能够换来的,份是一种资格,一种命,所以目前还没有这个“格”的力帆只能认命,怪自己太天真,不是每个灰姑娘都能穿走水晶鞋的。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