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锋谨慎看未来:有信心搞好川足 第一次想要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5: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曾经的国家队领队、辽足总经理,吕锋对足球的了解对四川冠城队来说的确会有很大的帮助,不过初到四川,吕锋的话语中更多的是谨慎———记者:到四川冠城担任总经理显得很突然,对这支球队您到底有多少了解呢?

  吕锋:虽说刚来,说完全不了解肯定就不会来了,但要十分了解也是不可能的,毕竟我和教练、球员都还没有什么接触。不过我相信在董事会、李总以及唐总的协助下工作很 快就会开展起来。

  记者:来了之后,对四川冠城的2005赛季有什么设想呢?

  吕锋:现在谈论设想似乎早了点,到这里第一件事情还是听听大家的建议。四川和辽宁有很多相似的东西,很多东西在全国范围内来说都已经很出名了。在来四川这个事情上,时间说长也不长,上午递交了辞职信下午大家就见面了,不过有一点很重要,对搞好四川足球我是有信心的。

  记者:今天谈到了四川队在人员上将有很大的变动,您从辽宁来是否会带来原辽足的队员呢?

  吕锋:你这么说我才第一次想到这个问题呢!不过说实话,很多辽宁队球员是很有实力的,如果大家谈得来,我想还是有可能的。毕竟今年我们会引进一些有实力的球员。

  记者:对于挽救四川的球市,您恐怕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吕锋:挽救球市其实是需要多方面的努力,其中大环境也很重要。包括一些四川籍球员,如果他们想回来我都非常欢迎,在营造四川足球良好的小氛围方面,我是很有信心的。本报记者宋曦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