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汇中天恒董事长:朱广沪是一面旗帜 他在球队就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4:51 深圳商报
汇中天恒董事长:朱广沪是一面旗帜他在球队就稳定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朱广沪的去留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晚上,当朱广沪在与深足新东家汇中天恒的合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之后,有关深足帅位的猜测和传闻终于可以尘埃落定了。

  在谈到朱广沪执教力帆的传闻时,深足总经理张健表示,朱广沪与力帆等几家俱乐部的确有过接触,但都没有作出最后决定。相信力帆方面也了解朱广沪一直在等待深足新东 家露面,如果有人经营俱乐部,为了A3、亚冠,深圳肯定是朱指导的首选。“有媒体称朱指导99.9%的签约力帆,说实话据我了解昨天之前最多也就50%,现在是100%,100%留在深圳”,张健说。

  在汇中天恒12月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前,有媒体人士就作出推断———如果朱广沪出现在发布会的主席台上,那就意味着他已经基本上确定留在深圳。尽管发布会上以及会后朱广沪的态度依然不明朗,但晚上发生的一切证实了这种判断。会后总经理张健和朱广沪与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的初次沟通相当愉快,晚上朱广沪就续签合同与汇中天恒方面进行了详谈,其中除了朱广沪的个人待遇问题外,还涉及到球队基地、助手待遇等很多方面。朱广沪的态度,给汇中天恒方面吃了一颗定心丸。

  原本准备昨天乘坐早班飞机返回北京的朱广沪,将回程时间向后推了一天。昨天双方开始就细节进一步沟通并起草了工作合同,晚上双方再度碰面,朱广沪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据悉,汇中方面给朱广沪开出了一份任何人都难以拒绝的合同。尽管在27日晚上朱广沪还表示他将在两天内给新东家答复,但据记者了解,28日早上朱广沪已经开始在球队内部行使他主教练的权力,按照俱乐部董事会“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劝说想转会其他俱乐部另谋发展的球员放弃这个念头,同他一起征战2005赛季A3、亚冠以及中超联赛。

  汇中天恒还同时与现任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续约,新赛季张健将继续担任俱乐部总经理。昨晚,张健在同汇中天恒方面签约后对记者表示:“首先我要感谢李志达先生诚挚相邀,他对接手深足表示了非常大的诚意,我和朱指导都深受感动。过去一年来我们和队员一起在艰苦的条件下通过不懈的努力,夺得了中超冠军,新赛季我们一定不辜负李总及所有深圳球迷的希望,争取在A3和亚冠联赛上取得好成绩。”

  据悉,张健将于2005年1月中旬随中国足协官员一同赴韩国济州岛,为2月9日开战的A3联赛“打前站”。

  昨天已经离开深圳的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先生,从助手处获知已同朱广沪签约的消息后非常高兴,他说:“朱广沪是一面旗帜,有他在,球队就能稳定,我期待他在新赛季率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