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明善不承认失败只称不愿挖墙角 力帆选帅转攻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4:51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据说重庆力帆董事长尹明善昨天一直试图与朱广沪联系,但始终没能如愿。就在朱广沪已经与汇中天恒谈妥合同的同时,失意的尹明善一边说力帆还有50%的希望,一边大度地表示,力帆不会挖深足的墙角。

  27日尹明善说朱广沪99.9%签约力帆,但一天后变成了50%,而且到底是有50%希望还是毫无希望,尹明善心里清楚,只是不愿意承认失败罢了。尹明善力邀朱广沪加盟的事早已 街知巷闻,他甚至带着总经理陈宏专程赶到北京,把工作合同送到朱广沪手里。显然朱广沪并没有隐瞒他更愿意留在深圳的想法,所以尹明善在朱广沪打算与深足签约的消息传出后说,深圳队因为欠薪问题已经成了一个烂摊子,如果朱广沪不去收拾这个烂摊子,球队可能就散了。基于这种原因,尹明善对朱广沪并没有“因爱生恨”,而是给予了充分的理解,表示不会挖深圳队的墙角。大度的尹明善昨天接到了一位深圳球迷的电话,在电话中这名球迷感谢尹明善放朱广沪一马。

  其实26日下午尹明善就获知朱广沪第二天早上将返回深圳的消息,虽然不知道朱广沪将出席汇中天恒的新闻发布会,但他已经预感到情况不妙。此后消息进一步明朗,可尹明善仍有些不甘心,昨天晚上他还对当地媒体记者称,朱广沪签约力帆仍有50%的可能。其实消息灵通的当地记者已经获悉,力帆已开始转攻其他国内教练,高洪波、李树斌和徐弘3人中间的一位,将是他们的目标。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