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府早报:先输后赢有利于常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4:34 天府早报

  没立场的人看这个比赛,是惊心动魄,有立场的人看叫心惊肉跳。从目前情况看,一切可以说是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常昊赛前就预计本次赴韩的结果为1:1,结果果真如此。现在,我们也不要再提什么“如果首局常昊不出昏招,现在已经2:0领先”的话,毕竟客场战成1:1也挺不容易的,况且,先输后赢似乎更有利于常昊在应氏杯中夺冠。

  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常昊在番棋中其实有个规律,这也是我最近从网上一篇评论 中看到的。原来,常昊自2000年以来,一共参加过18次番棋大战,其中在12次赢得首盘胜利的番棋中,他是全部取胜,而在6次输掉首盘的番棋中,他仅有一次逆转,而这个“惟一”就恰恰发生在应氏杯中,就是在本届应氏杯的半决赛与宋泰坤的那场比赛。

  在过去几次进入世界大赛决赛前,常昊总是下得比较顺利,但就是在关键时刻功亏一篑,相比之下,本次应氏杯他进入决赛的过程就显得比较艰难,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常昊本次比赛就是要在极其艰苦的情况下去完成突破。在结束了韩国站的比赛后,剩下的3场比赛将在中国进行,这对于常昊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消息,相信届时他一定能凭借主场之利,越战越勇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