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闪电定帅只为清洗大牌 挂牌名单将令人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3:51 东方体育日报

  李明在知道实德选定主教练的消息时表示:“能请来这样一位有名气的教练对于球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俱乐部之所以这样做,说明俱乐部要从长远的打算来考虑。来了一位如此好的教练,这说明俱乐部要从头再来,因为2004年,球队没有得到什么,但是在2005年,球队一定要取得好成绩。”李明的话也代表了实德全队的心声。

  不过,记者也听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对于在这个时候,实德突然宣布主教练的人 选也是有着其他的原因,一是因为去年的成绩不甚理想,俱乐部高层在总结工作的时候恐要受到批评,而提前用这个行动来挽回一些影响也不失为一种办法。而更为重要的原因是为清洗大牌找到台阶。今天实德将公布转会挂牌队员名单,据了解,在这份名单中将会出现让外界震惊的名字,而且现在实德俱乐部已经决定召回目前在四川冠城踢球的赵旭日及冯萧霆,前者将会动用实德的自由转会名额,而后者由于是从实德租借到四川的,所以在明年回到大连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此外,目前在大连长波踢球的国青小将朱挺也被列为实德选秀的人选之一。巧合的是,此三人都是目前1985年龄段的国青队员,也是2008年奥运会时的主力。昨天上午,实德俱乐部召集各梯队教练开会,在会议上着重指出了要全力配合一线队的工作,多培养好的苗子出来。这也正是昨天实德宣布新主帅时所表明的态度。而这种态度也恰好为今天公布实德挂牌上榜名单埋下了伏笔。

  可以预料的是,今天实德公布的名单中将肯定有国内大牌的名字,而提前宣布主教练也给外界一种说法。否则,大连各个方面是不会同意把实德的明星挂牌的。

  作者:张明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