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铁定不走:中能好意心领了 心里只有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3:35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有消息称“刚刚收购了青岛足球”的中能集团欲聘请现国青队主教练殷铁生为该队的主教练,而且伴随此消息的还有前申花主教练贾秀全重回国青。对此,殷铁生昨天表示,“我目前的心思完全放在了国青队的身上,所以暂时不会考虑到俱乐部执教的事情。”

  在谈到中能的邀请时,作为山东人的殷铁生并没有否认。他承认:“中能确实和我联系过,而且早在青岛俱乐部转让的时候,他们就找过我,我在两次去青岛的时候,也和他 们交流过这件事。首先我感谢中能的好意和诚心,不过我觉得现在还是更愿意把国青队带好,毕竟带领国字号出成绩更具有挑战性。而且明年有世青赛任务,所以在时间上并不具备我兼顾两头的可能,我也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国青队在打完卡塔尔的邀请赛和明年2月份的新乡邀请赛之后,我还得回山东带十运会的队参加比赛,所以根本没有时间。对于中能的好意,我只能心领了。”

  由于目前这支国青队中有12名队员来自山东,而且均是山东十运会代表队的成员,所以在昨日国青队训练之余,殷铁生又忙里偷闲跑到国少的场地看了一场张宁率领的国少队与广东十运队的一场热身比赛。殷铁生观看这场比赛的目的有两个,一是可以考察一下国少队的队员,二是替自己的山东十运队侦察一下敌情。考虑到广东十运队中有包括吴坪枫、吴伟安两名实力不错的队员,所以殷铁生在全程看完上半时45分钟的比赛之后,又在国青结束训练之后跑到场地边看了近20分钟的比赛。这场比赛中,夺得亚少赛冠军的国少队在和比自己年龄大的广东十运队的交锋中完全处于下风,最后0比3负于对手。在场边观看的殷铁生也发表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一些看法,他觉得国少队还是表现出一定的进攻能力,运气差了点,但防守上有点问题。

  虽然“一心两用”,但是对于国青队,殷铁生确实付出了很大的心血。昨日吃过晚饭之后,殷铁生又和助理教练翟飚交流了近两天的训练和队员的身体恢复反馈的意见。对于“前国青主教练贾秀全有可能回来”的传闻,殷铁生一笑了之,“至少我还没有接到足协那边关于这件事的通知,我不管什么传闻,现在国青队是我带一天,我就必须带好。”

  作者:张明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