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昂贵的蛋糕“分赃”不均 法甲富豪闹内讧大打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2:30 东方体育日报

  “三年18亿欧元,法甲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比赛,但群狼却为这只大蛋糕打得头破血流。”法国《队报》这样评价。在他们看来,法甲各俱乐部就像一群“歹徒”,由于分赃不均而大打出手。

  不久前,法国收费电视台Canal+以每个赛季6亿欧元的价格买下法甲转播权。法甲现行的分配制度是:50%的转播费由20家俱乐部平均分享,25%按照联赛名次分配,剩 下的25%按照球队在电视台直播次数来计算。但传统强队马赛、巴黎圣日耳曼和里昂却认为,这对于那些为法国足球在欧洲争得荣誉的俱乐部来说不公平。作为法国最有球市的俱乐部、欧洲G14成员,三家俱乐部要求把电视直播一项的分配额度提高到30%。

  三大豪门提出的改革方案能否通过,关键要看几支中游球队的态度。《体育报》认为,为了争取尽可能多的转播收入,那些中小俱乐部可能采取极端措施,甚至罢赛。

  作者:张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