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主席荣当喜剧之王 四个黑色笑话点亮西班牙愚人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2:28 东方体育日报

  12月28日,西班牙“愚人节”,加泰罗尼亚体育大报《世界体育报》认为这是创作一本《2004笑话集》的最佳时机。该报记者哈维尔经过几日的反复梳理之后,发现皇马主席佩雷斯最有资格获取西班牙足坛年度“喜剧之王”荣誉,这位“银河战舰”的船长在2004年导演了不少匪夷所思的黑色幽默片断。

  2004年对皇马来说绝对是失败的一年。从上赛季末开始,一度曾被媒体称作是“白 色王朝”的他们便接连开始遭遇厄运,无论在冠军联赛还是在西甲联赛中,击败皇马对一支球队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伯纳乌也再难称是固若金汤的堡垒。于是,为了竞选连任成功,佩雷斯不得不对自己的经营策略进行妥协性的修正。但是,所有的修正行动目前都没有成功的迹象,其中的许多计划还成为了彻底的笑话。

  《世界体育报》认为,佩雷斯将萨基请来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只是众多笑话中最新的一个。萨基将拥有百分百的权力?绝不,佩雷斯并不愿意放弃签约巨星的游戏主导权。哈维尔讽刺说,萨基在意大利就早已过时,他的那一套15年前的战术已经根本拿不出手,更别说他在马竞失败的经历了。原来巴尔达诺一个人就能办的事情,佩雷斯却非得要为萨基和布特拉格诺两个人开工资。

  《阿斯报》曾讽刺皇马收购伍德盖特是本年度“最物有所值的收购”,“英国病人”到目前为止还无法上场一分钟。佩雷斯为萨穆埃尔和伍德盖特总共花费了5000万欧元,阿根廷岩石也不牢固,本赛季就已经上演多次低级失误。

  佩雷斯将卡马乔请回当皇马主帅同样是笑话一个,皇马主席称赞说卡马乔将会“开创一个时代”,结果联赛刚刚开始一个月,有着猎犬般灵敏嗅觉的“铁帅”就开溜了。当然,佩雷斯如今有了新的信任人选,那就是“博斯克二世”雷蒙,尽管皇马新任主教练如今已让多位巨星恼火。

  而《阿斯报》记者托马斯在他的西甲幽默评点中说,佩雷斯实在应该获得“年度巴萨人奖”。而《世界体育报》也认为不相信巨星已老是皇马主席闹的另一个笑话,两个月之前他还信誓旦旦地表示,“白衣军团”会在圣诞节之前登上联赛榜首的位置。可惜巨星们不给主席面子,恰恰是在圣诞之前,皇马与巴萨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本赛季最大的13分,这无异于给佩雷斯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作者:沈庆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