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老蒋挂帅郭士强成大兵 明年一月出战中韩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1:57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姚广安报道 由中国篮球协会(CBA)和韩国男子篮球联盟(KBL)共同主办的“2005中韩全明星赛”昨日敲定细节。这场中韩两国顶级篮球联赛明星间的对抗将于2005年1月28日(汉城)和1月30日(哈尔滨)举行。辽宁盼盼队主教练蒋兴权成为中方全明星队主教练,而盼盼队长郭士强也入选了中方阵容。

  昨日,在中国篮协公布的这份中方14人名单中,“南强北弱”的联赛格局一览无遗 。北方只有辽宁队郭士强、吉林队外援罗德和北京队张云松、焦健四人,而南区球队有8人入选,分别是江苏队胡卫东、唐正东、胡雪峰,广东队易建联、杜锋、朱芳雨,以及八一队刘玉栋和上海队刘炜。

  中央电视台(CCTV-5)和韩国国家电视台(KBS)将对两场比赛进行转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