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图斯和穆图草签合同 费拉拉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尤文图斯和穆图草签合同

  信报讯昨天罗马尼亚一家媒体报道,因服毒被禁赛7个月的罗马尼亚球星穆图已经与尤文图斯草签了一份协议,他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禁赛期满后正式加盟尤文图斯。

  原效力切尔西的穆图在曝出吸毒丑闻后,被切尔西俱乐部解雇。不过尤文图斯、罗 马、帕勒莫和佛罗伦萨等意甲球队都很希望免费签下这位仍具有实力的前锋。但最终实力更强、并能够参加欧洲比赛的尤文图斯打动了穆图。而在日前进行的一项药检中,穆图的尿样结果呈阴性,这也标志着穆图不再受毒品的困扰了。

  昨天有几家意大利媒体分析说,尤文图斯很有希望明年免费得到穆图,不过这也将意味着租借到佛罗伦萨的米科利明年将难以回到尤文图斯。(王俊)

  费拉拉本赛季结束退役

  信报讯效力尤文图斯的后防中坚、37岁的费拉拉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在本赛季意甲结束后退役。

  昨天费拉拉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到期,我想这应该是我退役的时候了。不过我对尤文图斯有很深的感情,我希望退役以后仍然能够在尤文图斯工作。”

  费拉拉是1984至1985赛季从那不勒斯出道的,在那不勒斯获得了两个联赛冠军。1994年转会尤文图斯使费拉拉实现了足球事业的腾飞。

  (王俊)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