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军训汇演在食堂举行 凝聚力增强伤员也坚持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女足军训汇演在食堂举行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上午,结束了为期一周军训后的女足姑娘们向清远市政府、中国足协进行了汇报表演。但由于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表演被迫安排在食堂内进行。

  广州昨天一早就淅淅沥沥下起小雨,清远的气温降到了10度。上午10点整,汇报表 演正式开始。可能由于紧张,站在第一排的任丽萍在听到齐步走的口令后,却做成了向后转,引起了一片笑声。在表演结束的时候,全队特意大声齐唱了《团结就是力量》,为了增强队伍凝聚力,几名伤员也和球队一起坚持了训练。

  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表示:“她们在军训中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达到了锻炼意志品质的主要目的。”另悉,在世青赛中留下伤病的翁新芝今晚将赴北京做半月板手术。

  迪西科暂时放弃来华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上午,迪西科的美方经纪人彼特联系上了刚刚回到美国家中的迪西科本人。经过慎重的思忖和考虑,迪西科对彼特表示,由于家庭内部始终无法就来华一事达成一致,自己决定暂时放弃来华。

  昨天下午,彼特专门飞赴广东清远,给正在那里看望国家女足的足协副主席薛立、女子部主任张建强一个最终的答复。

  在放弃来华的同时,迪西科委托彼特向中国方面发表三点声明。本报记者在昨天下午接到了彼特发来的关于迪西科本人的三点声明:一、感谢中国足协对他的器重和信任;二、家庭内部对来中国尚未统一,暂时不能前来履任;三、与中国女足的渊源未断,期待进一步的合作机会,参与中国女足的复兴。祝中国好运!

  足协副主席薛立、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以及彼特本人,对于迪西科放弃来华执教都表示了遗憾。薛立表示,“中国女足的大门随时向高水平的女足教练敞开,这其中也包括迪西科。只要时机成熟,中国足协非常欢迎迪西科能来华执教。”而张建强则认为,目前对于在清远集训的中国女足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尽快任命主帅,让教练组和队员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

  经纪人彼特告诉记者。这已经是自己两年来第二次向中国足协推荐迪西科,客观地说,中国足协对迪西科也非常满意,但是非常遗憾,家庭的原因是双方都无法逾越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