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门将撞死前锋遭停赛3个月处罚 已表示不会提起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昨天,印度足协就本月早期发生的“前锋与门将相撞后猝死”一事宣布,“撞死”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的门将帕尔被处以停赛3个月的处罚。

  在12月5日进行的一场印度足协杯比赛中,登波队巴西前锋克里斯蒂亚诺在一次争抢中与穆洪巴干队门将帕尔相撞,虽然球进了,但是前者却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在随后送到医院后不治而亡。此事在印度引起巨大轰动。

  昨天印度足协纪律委员会主席雅德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对帕尔处以停赛的处罚,雅德加说:“事后帕尔对克里斯蒂亚诺的死非常难过,他承认自己犯了错,但是他肯定不是故意想让对方致死,这只是个意外。帕尔对此很难过,而我们应该能够原谅他的这一过失。要知道他还只是一个年仅20岁的年轻球员。”雅德加表示,停赛三个月是所能作出的最轻的处罚,而主要目的是让帕尔冷静一段时间。而帕尔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难过,只想静一静,而且不会对足协的处罚提起上诉。

  惨剧发生后,帕尔没有受到当值裁判的任何处罚,不过这次停赛三个月的处罚作出后,他将于明年二月底才能重返赛场。

  不过这一惨案目前在印度仍有不少争议,很多人批评当值裁判没有当时没有立即向帕尔掏牌,而且也没有及时地叫救护车,因此该名裁判也已经被罚停止执法。而赛事组委会因为没有及时将克里斯蒂亚诺送进医院,也被舆论认为对球员的死亡负有很大责任。(王俊)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