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辽足总经理闪电跳槽冠城 国安三人登上转会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下午,辽足刚刚召开了董事会通过了吕锋辞去辽足总经理的申请,傍晚,吕锋就在成都正式当起了四川冠城总经理。辽足的人事变动不可谓不快,而吕锋跳槽的速度则堪称“闪电一般”。

  从1994年至今,辽足总经理位置的更迭,就像辽宁足球夺得国内冠军次数一样,可谓中国足球之最,在短短10年当中,曾担任过辽足总经理的有8人之多。然而包括刚刚卸任的 吕锋在内,还没有一人在这个位置上干够两年。

  谈到离开辽足的原因,吕锋说:“今天递交辞呈不是偶然的冲动,我有这个念头很久了。因为一些客观原因,在辽足工作确实存在难度。”实际上,在吕锋还担任辽足总经理的时候,已经向记者多次流露出与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政见”不和的意思。事实上,真正在辽足经营的一些具体问题上,作为俱乐部执行董事的张曙光权力更大,甚至直接限制了吕锋在俱乐部经营上应有的权力。

  辽足人事上的变更使得辽足和四川冠城俱乐部均发生了震动,据了解,在吕锋出任四川冠城俱乐部总经理之后,原总经理李丹阳出任冠城俱乐部副董事长,而曾任辽足副总经理的黄祖刚则再度出任辽足常务副总经理。在任命黄祖刚重新担任副总的同时,辽足董事会还决定:明年开始,辽足管理层和教练组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必须通过竞聘上岗。

  国安三人登上转会榜

  信报讯 (记者孙 玮)今天24时,2005年度国内球员的转会挂牌将截止,国安俱乐部已经确定了姚健等三名上榜球员。

  除了已经在国安效力11年之久的姚健,国安俱乐部另外两名上榜的球员都名气不大,其中刘刚是原北京威克瑞青年队的球员,与杨璞、陶伟都是队友,曾先后效力于北京宽利、四川绵阳等甲B球队。2004年,他被租借到成都五牛队,合同期满后从国安俱乐部上榜。而另外一名上榜的球员胡鹏翔则是原北京九运队的球员,和路姜、张帅同属于1981年龄组。

  国安俱乐部的上榜名单当中没有出现韩旭、周宁、南方这三名老将的名字,意味着这三人已经决定不参与转会而直接退役。今年离队的四名老将当中,除了南方是1995年加入国安队外,其余三人都从1994年即投身职业联赛,他们的退役也意味着曾经辉煌一时的老国安球员,已经全部退出了现代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