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五巨头召开主席办公会 阎世铎香河讲话得到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1: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继前天召开了足协中层干部会议之后,阎世铎等五位副主席昨天再次召开主席办公会,就香河会议讨论的结果以及前天会上的一些意见进行整理,四位副主席理解和支持阎世铎的香河讲话。

  为参加连续几天的重要会议,副主席杨一民和薛立推迟了前往广东清远基地公干的计划。昨天,在足协三楼会议室里,五位副主席重点就上报给足协执委会讨论表决的议题进 行了准备和研究。据悉,对于阎世铎在香河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其他四位副主席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而在几位副主席中间,乃至整个足协内部,对联赛所有权的归属等管办分离的具体细节上达成了共识。昨天,一位副主席表示:“在一些事关重大的问题上,例如对联赛的所有权等,足协的态度不会发生什么变化。”

  据了解,在这次足协高层会议上形成共识的具体改革措施主要包括:联赛所有权必须属于中国足协;中超联赛的管理权交给中超委员会,但中超委员会主任仍必须由足协副主席担任;中超联赛的商务开发交由中超委员会授权给有实力的公司来负责经营,具体是通过竞标还是其他形式再作讨论,但足协和中超委员会有商务开发的知情权;确定明年中超联赛只升不降,但未来三年是否一直实施尚未决定;尽快成立公平竞赛委员会,以打击目前存在于中超联赛中的假赌黑现象。

  虽然目前足协形成的共识与香河会议上各方代表所提出来建议在数目上相差甚远,但用阎世铎昨天的一句话来形容最好不过:“现在各方面达成的共识越来越多,欢迎大家多提意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