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汇中天恒总监:张海没一句真话 他的言论不值得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1: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前天,深圳俱乐部发布会群起围攻张海以及随后张海的反击闹得沸沸扬扬。对于张海的个人声明,汇中天恒公共事务部总监曲冰昨天再次向记者明确表示:“张海是一个说话没有一句是真话的人,对于他的任何言论,公司不做任何回应,也不值得回应。”

  最近也有传闻表示,汇中天恒此次借款,实际上是与深圳市足协达成了君子协定, 先借2000万,然后卖球员还钱,球队还是市足协托管,先保住球队然后继续寻找新东家。对此,曲冰很好笑地向记者表示,根本就没听说此事,这大概又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在造谣吧。

  曲冰向记者表示,由于三水正天的股权尚未变更,汇中天恒股东身份还未确定,所以汇中天恒只能以借钱的方式救急,也是给俱乐部一个喘气和生存的机会,这种方式肯定是出于义气和帮忙。

  对于健力宝俱乐部将来的发展,曲冰昨天明确表态,球队是不会离开深圳,而球队将来的运作发展应该是相关各方坐下来共同探讨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找到球队将来发展的最佳解决方案。曲冰还强调,这个解决方案不应仅仅是投入资金的问题,还有很多的细节问题需要解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